比台南殭屍展更恐怖!老街戲院鬼怪展詭譎氛圍太嚇人

2022-07-15 10:33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今年暑期鬼月會不會太熱鬧!台南南美館「亞洲地獄與幽魂展」在台灣掀起一陣鬼怪風潮,各地相關景點、展覽相繼受到關注,近期新北市九份老街上也有殭屍出沒!搭配老街戲院的詭譎氛圍,讓人直呼「比台南的更恐怖」。


九份昇平戲院近期有殭屍出沒,引起話題。(圖 / 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以下同)
九份昇平戲院近期有殭屍出沒,引起話題。(圖 / 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以下同)


九份老街昇平戲院旁於7月15日至12月31日展出「鬼怪傳說特展」,開展前在戲院門口放著一隻面目猙獰的殭屍,搭配夜晚亮燈時古蹟昏黃斑駁的樣子,照片一貼上社群馬上引起轟動,隔夜更有六隻殭屍一起排排站,讓不少大膽遊客忍不住拍下這奇異景象。




「鬼怪傳說特展」地點位於瑞芳昇平戲院旁的竪崎路上,由民間業者規劃策展,細緻考究清朝時期官員服裝,打造超逼真的清代西湘殭屍,同時還會展出木乃伊、人面怪魚、外星鬼怪等,購買「平安符」門票,還可兌換「孟婆湯」。




九份老街本身就有許多傳說故事,山城氣氛非常適合辦展覽,膽子大、有興趣的遊客可以相約去試膽,帶上大蒜、符咒、桃木劍揪一波到九分探險!
 
【Info】
鬼怪傳說特展資訊
地點:新北市瑞芳區竪崎路35號 九份昇平戲院旁
展覽時間:7月15日~12月31日
門票:150元


 

不只爆紅殭屍展!驚悚鬼屋展超逼真還原民雄鬼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