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走日記超治癒韓劇!動人場景拍攝場景地

2022-05-29 16:00

文 / 雪麗兒張

近期收視翻紅的韓劇「我的出走日記」5月29日Netflix同步播出最終回,這部連孔劉都迷上的劇集平淡日常的場景、動人的對話引發共鳴,再平凡不過的場景也讓人好奇在哪拍攝!


我的出走日記堪稱2022年上半年最治癒人心的韓劇。(圖 /Netflix 、Jtbc,以下同)
我的出走日記堪稱2022年上半年最治癒人心的韓劇。(圖 /Netflix 、Jtbc,以下同)


在劇中三兄妹廉氏一家住在山浦市,設定是距離首爾很遠,搭電車超過一小時的市郊邊陲,故事主角們也在劇中稱「住在京畿道」、「水原附近」,實際上並無「山浦市」這個地方,目前據推測拍攝地為京畿道漣川郡附近,大量農村風光,美麗的取景畫面讓人倍感療癒!




堂尾站

廉家三兄妹總是面無表情從這兒搭車前往首爾上班,廉美貞與具先生也經常在車站前碰頭,有著代表性存在感的堂尾站,實際上並無此站,站體外觀則是天安市西南區成歡邑的成歡站(성환역)。




成歡站在首爾地下鐵1號線上,站外的便利商店、月亮吐司店實際上也存在,劇迷如要回味戲劇氛圍真可跑一趟朝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