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確診還賣早餐!台中在地60年老店遭投訴喊冤

2022-05-24 11:5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隨著本土個案確診人數增多,加上社區有隱藏感染黑數的風險,不少人對於身邊有沒有確診者更加的敏感;台中一家60年早餐老店「謝氏早點」,是當地的人氣早餐店,該店老闆娘被檢舉確診還在賣早餐,闆娘雖無辜喊冤,仍決定拉下鐵門店休一個月。




由於老闆娘被投訴確診仍到店內賣早餐,但該店老闆娘喊冤表示因為看到衛生局的人在稽查、拍照,心裡一急沒戴口罩就到店裡關心,實際上她確診後就由員工在經營早餐店,她並沒有去店內工作。

 
這家謝氏早點原本在台中市繼光街,後搬到現址北區大誠街,販售肉蛋吐司、蛋餅、蘿蔔糕、包子、荷包蛋、豆漿等各種古早味的早點。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則說明,這位老闆娘是否違法還要進一步調查,如果確診者有違規擅自外出,便有傳染他人的疑慮,屬於違反特別條例可移送法辦,最多處二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防疫期間要特別注意,避免觸法。

增1歲男童午睡猝逝年紀最小 注意兒童重症前趨症狀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