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新增傳飆破3700例!阿妹演唱會累計98人確診 周興哲演唱會延期

2022-04-22 12: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爆風攀升,今日本土個案傳出飆破3700例,各縣市傳出的疫情中,不少參加過阿妹演唱會染疫者,包括護理人員,幼稚園老師,累計已有98人。




台中大里幼兒園老師參加過張惠妹演唱會,隨後幼兒園小朋友也染疫,後來小朋友的表兄弟也受到波及;南投竹山某幼兒園老師,雲林斗六國小老師也參加過張惠妹演唱會確診,傳染鏈皆波及到小朋友及校園。

 
隨著疫情延燒,儘管仍以維持正常生活為主,但健康安全至上也仍是許多人的防疫標準,周興哲演唱會已宣布延期,徐若瑄演唱會目前則是照常舉辦(更新:徐若瑄演唱會 22日宣布延期)




此外,防疫保單也隨著疫情擴散熱銷,近7天銷售張數已增加超過百萬張,承保件數已超過293萬張,但也因為疫情變化快速,7天內已下架26張防疫保單,目前市面上有55張防疫保單。
 

用藥的部分,國產清冠一號召開記者會說明用藥效果與流程,民眾目前要遵循指揮中心公布的申請流程,由中醫師配藥。
 

居家照護自主健康管理圖表懶人包!居家檢疫被匡列怎麼做通通弄懂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