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祭免門票連嗨三天!張震嶽玖壹壹102組樂團登場

2022-03-30 17:1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恆春半島年度音樂盛事「台灣祭」在4月1日至4月3日於大灣遊憩區熱鬧登場!102組樂團、四大舞台連唱三天,加上Mini文創市集、全明星躲避球比賽及官方周邊商品販售,不用門票免費入場,一起享受音樂嗨翻天!


今年台灣祭陣容包括張震嶽、玖壹壹、滅火器及美秀集團等金曲金音獎得主。(圖/台灣祭)
今年台灣祭陣容包括張震嶽、玖壹壹、滅火器及美秀集團等金曲金音獎得主。(圖/台灣祭)


恆春半島一直是台灣獨立音樂的朝聖地,每年春假到墾丁嗨音樂是許多人的青春記憶,屏東縣政府自2020年將「獨立音樂祭-唱給海聽」重新帶歌迷回到墾丁,去年更名「台灣祭」後,在熱情陽光沙灘碧海藍天下盡情開唱,三天就吸引近40萬人次參加。


今年台灣祭的周邊商品。
今年台灣祭的周邊商品。


今年「台灣祭」規劃四大舞台,陣容包括張震嶽、玖壹壹、滅火器及美秀集團等金曲金音獎得主,以及拍謝少年、怕胖團、血肉果汁機、康士坦的變化球、傻子與白痴、無妄合作社、晨曦光廊、南西肯恩、海豚刑警、溫室雜草、神棍樂團、P!SCO、謝和弦、淺堤、荷爾蒙少年、溫蒂漫步、老破麻、鹿洐人等102組團體,三天輪流演唱。


連續兩年都有演出的無妄合作社。
連續兩年都有演出的無妄合作社。


同時從全國報名154個樂團中徵選20組樂團,及舉辦「南方大唱」全國原創音樂大獎賽,107組樂團中最後進入前10強的樂團將在4月1日開唱首日進行決賽,帶大家「夢回墾丁」,享受最純摯的音樂熱情。


連續兩年都有演出的P!SCO。
連續兩年都有演出的P!SCO。


除了音樂外,「台灣祭」更加碼全明星躲避球與台灣追夢新少年等互動單元,讓樂迷不只有音樂可以聽,還可以體驗各類型互動遊戲。今年也首度與Mini文創市集合作,有古物販售、編髮、編織、手染等超過50個攤位。同時也提醒大家活動全程均要配戴口罩喔。

 
 

除了大港開唱、台灣祭!八大音樂祭超嗨必玩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