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不只台東!湖畔美景光雕音樂會必玩

2022-03-11 10:3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想搭熱氣球圓夢的遊客,現在除了遠赴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外,第二屆宜蘭礁溪龍潭湖熱氣球嘉年華也於3月26日登場!現場除了有熱氣球搭乘體驗,升空後欣賞龍潭湖美景,還有夜間光雕音樂等精彩活動。


礁溪龍潭湖熱氣球嘉年華於3月26日登場。(圖/礁溪鄉公所,以下同)
礁溪龍潭湖熱氣球嘉年華於3月26日登場。(圖/礁溪鄉公所,以下同)


「礁溪龍潭湖熱氣球嘉年華」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加入更多元素,熱氣球繫留體驗,在湖畔升空後俯瞰龍潭湖美景,包含3顆7層樓高熱氣球,和5顆2層樓的迷你熱氣球,共8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天空。




另外,這次活動亮點還包括夜間光雕音樂會,除了邀請除了邀請知名歌手演唱,繽紛熱氣球搭配著炫麗投射燈、音樂伴奏,照亮整個龍潭湖畔,不同於白天的璀璨色彩變化,日夜都浪漫愜意。






熱氣球繫留體驗於活動當天下午4點到6點開放搭乘,可以提早到現場報名。除了熱氣搭乘熱氣球,還可以體驗礁溪水質絕佳的美人湯,怎麼安排都好玩,享受白天與夜晚全方位的旅程。
 
【info】
熱氣球繫留體驗
地點:龍潭湖
日期:3月26日(六)
時間:16:00-18:00(視現場氣候狀況調整)
繫留體驗:民眾可於14:30至熱氣球服務台排隊報名。
費用:500元/人。

夜間光雕音樂會
日期:3月26日(六)
時間:18:30~20:30

 

1.8公里海洋光雕河岸步道!12大展區水舞秀免費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