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飛南法度假!夯劇艾蜜莉在巴黎2八大必遊景點

2022-02-17 17:22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Netflix人氣美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看了嗎?兩年沒能出國的大家,一起先跟著熱門影劇度假去!第二季除了艾蜜莉在巴黎的生活外,也來到了南法度假,悠閒愜意的美景美食,趕快把景點筆記下來,疫情消退後好好大玩一波!


艾蜜莉在巴黎2八大必遊景點,每一個都超美讓人向朝聖。(圖/Netflix,下同)
艾蜜莉在巴黎2八大必遊景點,每一個都超美讓人向朝聖。(圖/Netflix,下同)


1.Roxie

艾蜜莉的好友Mindy因為唱歌夢想兼職打工的餐廳,便是位在第8區的熱門餐廳「Roxie」,摩登精緻的紅色裝潢,中間打造一座表演舞台,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歌手表演,像是派對聚餐一樣,十分熱門。




2.Villefranche-sur-Mer

劇中艾蜜莉一邊工作,順便和好友Mindy及Camille好友一起到南法聖特羅佩St. Tropez,有部份的取景地點,其實是在一樣有著南法風情的Villefranche-sur-Mer(濱海自由城),絕佳的陽光和海景,是法國熱門的度假聖地。




3.Senequier

另外,劇中提到St. Tropez聖特羅佩一間有著125的歷史、並提供地中海的餐點的餐廳,便是這間紅色為在海港旁的Senequier,也是旅人到St. Tropez必訪的餐廳。




4.Marché d’Aligre

回到巴黎,艾蜜莉準備邀請他的朋友和同事一起慶祝她的生日,加百列Gabriel幫忙準備生日晚餐,而他們一起到買菜備品的市場,便是巴黎12 區的Marché d’Aligre阿里格市集,可以深入了解法國人的日常、品嚐道地法式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