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上午再增2確診學校再增停課!新竹感染源不明一家四口染疫

2022-01-18 12: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上午說明增加2名確診個案,而新竹市則接獲通報一男子確診,匡列其家人3人也都是確診,且感染源不明。




桃園市西堤牛排餐廳傳播鍊17日晚間增加2名確診個案,這兩名個案是一對姊弟,他們曾到其舅媽即確診電子廠女員工(案17973)家裡玩,其所就讀之龍潭國小、龍潭幼兒園原本預防性停課,已改為停課14天。

 
18日上午宣布又有2名確診者,9日有到西堤用餐,一家四口篩檢除了媽媽陰性,爸爸與兩名小孩都確診,就讀信義國小、華盛頓幼兒園,兩校皆停課提早放寒假。
 
 
此外,新竹市一家四口確診個案為父母(皆40多歲)、2名女兒(高中生與未滿10歲國小學生),父母在同一個職場環境,已匡列59人,女兒中的姊姊就讀新竹縣的義民高中,已立即停課,妹妹則是就讀三民國小,除了提早停課進入寒假,校園也都進行大規模清消與師生匡列隔離、採檢。


西堤牛排群聚+14恐有未爆彈!餐廳內用反而爆滿原因曝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