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群聚+14恐有未爆彈!餐廳內用反而爆滿原因曝

2022-01-17 19:00

文 / 景點+ Yuki整理報導

西堤牛排群聚到17日已累計27人確診(不計入外圍感染),而1月10日之後未見確診者,陳時中部長也坦言恐怕有未爆彈。




由於西堤牛排餐廳傳播鍊傳播迅速,7日、9日用餐民眾都有染疫者,尚未出現10日以後用餐者確診,陳時中部長被問到是否擔心有未爆彈,陳時中表示:雖然很不想,但恐怕有未爆彈,看這幾天匡列篩檢狀況。

 
而因為桃機群聚、銀行員、西堤牛排餐廳等傳播鍊,桃園許多餐廳自主禁內用,許多民眾也不敢內用,然而桃園以外的縣市,熱門餐廳、小吃店反而內用者多。


台北市餐廳防疫指引。
台北市餐廳防疫指引。


原來是民眾預期心態之後會禁止內用,加上手上握有的餐券期限將到等因素,反而桃園以外餐廳內用生意不受影響甚至更好!

 
雖然目前沒有禁內用,關於餐廳內用相關指引,還是要嚴格遵守,以對抗這一波的疫情。

車禍後採檢揪出確診!今新增17例本土個案48例境外移入桃園更新足跡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