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驚傳至高雄!桃機群聚個案月初曾遊高雄入住頂級飯店

2022-01-10 21: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桃機群聚疫情讓北北基、竹竹苗都擔心了起來,沒想到有個案疫調後傳出曾到高雄遊玩,讓人擔心疫情是否擴散!




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桃園市衛生局通知後,已展開通知、清消、匡列等動作,而確診者入住的頂級飯店員工也要緊急匡列篩檢!

高雄市政府進一步公布,是案17505這位8歲學童,12月31日至1月2日與家人一行人前往高雄旅遊。

入住酒店為萬豪酒店,曾到碳佐麻里(美術館店)、旭集和食集錦(義享天地)、漢神巨蛋等活動史。
 
研判是休假後上學到安親班被案17504傳染,因此在高雄遊玩時推測應尚未染疫,慎重起見仍須完整疫調、清消,匡列接觸者共28人,目前已快篩17人均為陰性。
 
確診者一家人是從桃園開車到高雄,因此長途移動無高鐵、台鐵等大眾運輸足跡,飯店業者也表示平常都有做好防疫措施,但也會配合疫調、清消、篩檢,根據個案的活動史,高雄市衛生局也積極處理,是否也有本土個案產生須待檢驗結果。


國內年紀最小Omicron確診病例!最新變異株名為Deltacron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