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3名清潔工確診!足跡金嗓歌友會千人跨年令人憂心

2022-01-06 12: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原本已累計5名確診的桃機群聚案件,1月5日晚間再傳出有三名清潔工確診,累計已8名確診。而案17239因為跨年期間連續5天(12/29~1/2)晚上到中壢金嗓歌友會,歌友會已停業且相關人員也緊急篩檢。




由於金嗓歌友會臉書貼出的跨年夜照片人數眾多,估計是千人左右的大型跨年活動,且是圓桌吃合菜、桌距擁擠的狀態,令人擔憂並盡速匡列中。而信實公司外包大夜班清潔員,也有93人全數送至集中檢疫所隔離。

 
而桃基總經理但昭璧也發出公開信,表示看到擔任清潔工的大哥大姊們雨中連夜搭交通車,轉換防疫巴士到集中檢疫所,看到平時為了機場整潔而努力的清潔人員們的奔波,他與機場同仁有滿滿的痛心與不捨,也期望篩檢後不要再有陽性的確診者,更期望桃機全體員工保重、好好在工作崗位上。


桃機群聚足跡公布!國內今新增26例確診個案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