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再傳2名清潔工確診!國內出現首例Omicron本土個案

2022-01-04 12: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桃園機場3日晚傳出停車場有清潔員確診,列本土個案,4日上午再傳出增2名清潔員確診,數百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緊急召回採檢,並匡列相關接觸者!指揮中心下午會做說明。




連續多日都是增加境外移入個案,3日晚間國內零確診中斷,指揮中心宣布增加1例本土個案,是本國籍40多歲女性,工作是桃園機場停車場的清潔人員,相關足跡是到過桃園忠貞市場擺攤。

 
而她的家人有中壢某國小和桃園市某高中兩所學校的學生,這兩所學校3日晚間也緊急通知師生4日停課。這1名清潔工的六名家人目前採檢都是陰性,停車場相關的工作人員、防疫計程車接大批匡列召回。

而台北市防疫旅館於2021年末新增的3名入住有前後時間序關連的確診者,其中有2例改列本土個案,3名皆感染Omicron,也代表國內已出現Omicron本土個案。



北市防疫旅館又爆群聚!案17181確診家長足跡曝光幼兒園停課2天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