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三大燈區聰明逛!30+以上美照打卡點全收集

2021-12-16 11:5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充滿濃濃聖誕佳節氛圍的新北耶誕城,共分為三大燈區與七大絕美光廊,多達30個以上的童趣樂高世界與璀璨華麗燈飾裝置,網羅必拍打卡點及參觀攻略,讓民眾感受耶誕溫馨之餘美照不漏拍!


不可錯過的7大絕美光廊之一,新府路的天橋「春櫻光廊」。(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不可錯過的7大絕美光廊之一,新府路的天橋「春櫻光廊」。(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新北耶誕城自12月3日點燈開城後,吸引民眾們前往朝聖,其中三大主題燈區包括了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主題燈區。


超吸睛的5公尺高「樂高耶誕老人」。
超吸睛的5公尺高「樂高耶誕老人」。


另外,連接主題燈區與周邊大樓設施的七座天橋,也搖身一變成為夢幻光廊。


麗寶天橋旁的「繁星光廊」
麗寶天橋旁的「繁星光廊」


包含位於新府路的天橋「春櫻光廊」、新站路天橋「經典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板橋車站天橋「雲河光廊」,以及麗寶天橋旁的「繁星光廊」、「Orange The World橘色世界」。


Orange The World橘色世界
Orange The World橘色世界


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

位於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燈區,可從板橋車站南門出口出站,或自縣民大道穿越人行道,步行方式即可抵達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

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地標「竹筍」,在耶誕城期間搖身一變成為「邁向幸福之樹」耶誕樹,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都將播出一場5分鐘3D樂高雷射光雕秀,隨著角度差異拍出不同的耶誕氛圍。

廣場兩側的「魔幻旋轉木馬」、「童樂咖啡杯」,不僅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滿滿浪漫氛圍也絕對是美拍必備!

「樂高耶誕小屋」快閃店,小屋牆面與門口堆放的禮物,像是放大版的積木玩具,也是網美必拍的景點之一;店內耶誕城期間限定販售的「耶誕大禮包」隱藏各式驚喜,讓消費者有機會將耶誕城的樂高歡樂記憶帶回家,親自體驗樂高積木的奇幻魅力。

市府大樓南大門的「歡樂耶誕迎賓」燈飾與笑得和藹的樂高耶誕老人,也開心迎接所有前來的大小朋友。

市府大廳內的「耶誕麋蹤」,是用一顆顆樂高積木拼裝而成麋鹿雪橇,不僅可讓民眾乘坐體驗,還可拍出濃濃的耶誕風情。

還有在新府路與中山路口,有座超吸睛全台最大的5米高「樂高耶誕老人」與民眾揮手。


聖誕老人與馴鹿開心迎接大家
聖誕老人與馴鹿開心迎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