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四超玩x Lulu台北跨年!晚會卡司裸視3D舞台亮點公開

2021-12-08 17:00

文、圖/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眾所期待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除了在打造六大燈區,讓民眾感受濃濃的聖誕跨年氛圍,重頭戲跨年晚會更邀請超高人氣的木曜四超玩、Lulu聯合主持,以及各種意想不道的合作演出,結合時下最夯的「裸視3D技術」舞台設計,帶來不同以往的視覺衝擊。


木曜四超玩x Lulu的主持組合。
木曜四超玩x Lulu的主持組合。


剛剛結束演唱會的木曜四超玩(邰智源、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團隊,首次擔當跨年控場大任,以及擔任開場表演,並預告比照演唱會規格準備精彩的演出。


木曜四超玩也會擔任開場表演。
木曜四超玩也會擔任開場表演。


連莊3年的新生代綜藝天后Lulu黃路梓茵,則將歌曲重新編曲,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會把自己當作謝金燕來做開場」,準備開場直接嗨爆現場!


Lulu將歌曲重新編曲帶來開場表演
Lulu將歌曲重新編曲帶來開場表演


而最新公布的卡司中,告五人將搭檔金曲歌后徐佳瑩同臺飆唱;天生歌姬A-Lin將與搖滾樂團四分衛合體演出,大秀爆發力嗓音!其中四分衛上一次在臺北跨年演出已是20年前,而告五人更是首次參與臺北跨年晚會。


告五人將會與徐佳瑩合作演出。
告五人將會與徐佳瑩合作演出。


今年在舞台設計及節目橋段結合「裸視3D技術」,透過高科技運用創造出舞台變型的衝擊視覺,因應不同組表演而有所變化,讓舞台表演更有層次變化與創新,背景更加立體增加演出精彩程度,不僅現場觀眾可以享受得到,透過轉播、螢幕前的觀眾也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