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貴人散步音樂節!國際級音樂盛典金曲歌手演出

2021-11-16 17:5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2021臺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今年將在11月25日至28日為期四日舉辦,計有102組音樂人帶來精彩的演出。16日公布了今年戶外舞台2天共10組的演出陣容,也宣布首次與法國在台協會合作的駐村計畫,以及貴人散步音樂節相關活動資訊。


2020臺南城市音樂節 - 主場演唱會 (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2020臺南城市音樂節 - 主場演唱會 (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11/27-28臺南城市音樂節移師環河街 河樂廣場旁
戶外廣場兩天免費演唱會LINE MUSIC直播、10組音樂人展現風格多元

 
今年舞台移至「環河街 河樂廣場旁」舉辦,搭配臺南運河優美河景與河樂廣場廣闊視野,讓整體演出與城市有更多連結。今年演出的10組音樂人一樣風格多元,創作實力堅強,金曲獎座數量可觀。


2019台南城市音樂節
2019台南城市音樂節


包括有:金曲得主王若琳、金曲歌王施文彬、新生代R&B唱作人李友廷、甫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阿美族原民住樂團漂流出口、臺灣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創作音樂人HUSH、客語創作柔美女聲柔米、臺南嘻哈音樂人RPG,及兩位法國來台駐村音樂人-DJ Sam Tiba、The Rodeo女主唱Dorothee。


演出藝人 - 王若琳
演出藝人 - 王若琳


此外,今年的精采演出將透過LINE MUSIC直播,活動期間周邊同時有文化局舉辦的「2021街頭藝術節」(11/26-11/28)開演,為紓解周邊交通及參觀人潮,於11月27日14:00-21:30及28日12:00-19:30安排有自南美館2館、水交社文化園區及永華市政中心往返活動現場的3條活動免費接駁車,遊客可多加利用。


演出藝人 - 施文彬
演出藝人 - 施文彬


法國駐村計畫 台法音樂交流精彩可期
 
今年城市音樂節有兩位遠從法國經徵選來臺駐村創作與演出的音樂人:DJ Sam Tiba與The Rodeo女主唱,這兩位音樂人在臺南駐村五週,並與臺灣音樂人共同創作,將在11月27日臺南城市音樂節及貴人散步音樂節舞台演出駐村期間獨一無二的創作成果。


外國表演團隊報名量甚至勝過國內
外國表演團隊報名量甚至勝過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