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搖滾區免排隊!限額800名專屬遊程搶位

2021-11-14 15: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首次與旅行社合作推出跨年專屬限量遊程,11月12日起開賣,購買遊程在台北住1晚,可免排隊入席跨年晚會搖滾區。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首次規劃售票搖滾區。(圖 / 台北市觀傳局,以下同)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首次規劃售票搖滾區。(圖 / 台北市觀傳局,以下同)


身為全台最具指標性、也是CNN評為全球十大的臺北跨年晚會,每年都吸引來自全台各地民眾同歡。這次開放跨年遊程享入席跨年晚會搖滾區,名額限量800名。

 
遊程包括大河之戀皇后號的郵輪派對、艋舺懷舊之旅、大稻埕舊城時空旅行、北投溫泉、信義區潮流商圈、陽明山國家公園或北投三層崎賞花行程、台北101觀景平台、雙層觀光巴士…等。
 




2022跨年晚會主視覺以三角型「Play播放鍵」漂浮在台北和各建物上方,期待疫情緩解後,勇敢往前、按下繼續前行的播放鍵,一起迎向2022年。

 
另外,跨年晚會主視覺邀請知名視覺設計師吳建龍操刀,以繽紛鮮明的三角形「Play播放鍵」漂浮在臺北市著名建築物上空。
 
前線的抗疫英雄,包含醫護、環保清消、警察消防以及外送人員等,引頸期盼等待按下繼續前行的播放鍵,與全民一起迎向2022年,期待在過去1年被迫暫停的日常、不得不停擺的計畫,都將重新啟動。
 
想要近距離觀賞跨年晚會且免於排隊的辛勞,跨年專屬遊程是不錯的規劃,可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官網了解詳細遊程選擇。

日式庭園燈海四重溪溫泉季!粉紅櫻花海北國之春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