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紅來台灣!肯德基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快閃登場

2021-10-18 18:30

文 / 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不給糖就搗蛋!肯德基推出萬聖節快閃限定新品「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結合楓糖、鬆餅、炸雞的夢幻餐點,在加拿大、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都大受歡迎!終於10月19日至11月1日在台灣登場啦,於全台快閃販售。


肯德基推出萬聖節快閃限定「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
肯德基推出萬聖節快閃限定「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


靈感源自美國南方美食組合的夢幻「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厚實鬆脆的比利時格子鬆餅,搭配外酥內嫩多汁的咔啦雞腿排,入口香甜的楓糖風味蔓延,中和雞腿排的爽辣與烤培根鹹香,再佐以美乃滋平衡,多層次的口感及味覺,讓人意猶未盡。


風靡世界多地的「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終於登台!
風靡世界多地的「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終於登台!


打開包裝,香甜的楓糖風味撲鼻而來,趁熱大口咬下,看似有些衝突的元素搭在一起,甜鹹、爽辣、鬆脆、鮮嫩、厚實,入口後組合出超越想像的絕配滋味,單一形容詞無法具體定義的夢幻口感,像是置身樂園的繽紛幸福感。




萬聖節應景肯德基新品「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於2021年10月19日至11月1日期間販售,更於北中南特選出4間餐廳打造「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打卡新景點,包括:台北台大、內湖、台中沙鹿、台南中華店。




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單點一份售價139 元,套餐(含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一份、中杯附餐飲品一杯)售價159元,除特定門市外,每間餐廳每日早上11點準時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無提供快閃新品的門市:宜蘭家樂福、宜蘭礁溪、台北光復、台大卓越、新店安康、中和環球、桃園台茂、新竹湖口、文心家樂福。
※不適用外送、網路及電話訂餐、預訂快取、第三方外送平台

 
 

必勝客買一送一!萬聖節台灣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新登場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