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最終回尬椪糖!洪班長惠珍家真實場景

2021-10-18 15:00

文 / 景點+ 雪麗兒張

10月17日收視爆棚話題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播出最終回,不但為故事中的人物ㄧㄧ點出幸福溫馨氛圍,劇中童星玩椪糖的橋段,也讓人聯想到另一話題韓劇「魷魚遊戲」。
 




由於全劇在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取景拍攝,劇中主角的家也是跟當地人租用的真實場景,從洪班長洪斗植、牙醫尹惠珍、坎離奶奶甚至是雜貨店寶拉超商、青湖五金行、咖啡館等全都成為影迷朝聖地,劇組也在10月初呼籲影迷理智造訪當地,不要造成當地居民困擾。


寶拉商店外玩椪糖的伊準與寶拉。
寶拉商店外玩椪糖的伊準與寶拉。


最終回寶拉與伊準在寶拉商店外頭玩椪糖,這項韓國傳統童趣零食,透過「魷魚遊戲」大紅,已成為全球熱門話題,伊準順利玩成功取下愛心,並向寶拉表明心意,溫馨逗趣畫面搭配懷舊復古商店場景,畫面十分鮮明!


青湖五金行
青湖五金行


「海岸村恰恰恰」最終回也有大量紅色燈塔的畫面,回到洪班長與惠珍相遇的海灘互許終身,坎離奶奶家的告別式,華貞生魚片、公辰飯館,以及山上的小船等,全都是本劇經典場景。


坎離奶奶的家。
坎離奶奶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