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高彩繪大牆新景點!綠園道巨幅貓咪動物藝術必打卡

2021-10-08 11:3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好拍的彩繪牆、打卡景點又誕生了!高雄市15.37公里的火車鐵道蛻變為嶄新的綠園道後,沿途陸續出現多幅創意彩繪,到2021年底持續與藝術家合作!非常好拍,景編非常推薦!


綠園道沿途彩繪新亮點,彩繪大牆成為打卡新景點。(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綠園道沿途彩繪新亮點,彩繪大牆成為打卡新景點。(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除了綠園道建築物彩妝行動藝術家林熺俊、在地藝術家楊惟竹已完成多幅作品,在三塊厝車站周邊,由豐裕里里長謝錫元,也是知名插畫家的馬里斯,打造多幅以動物為主題的「童舞」彩繪大景,用色豐富,吸引遊客拍照打卡!




在靠近中華路口處,高4層樓的彩繪高牆,以大象、狗、貓、熊4種動物過馬路的意象呈現,也是向披頭四歌曲「愛無所不在」致敬,牆上有許多療癒人心的語錄,經過時除了拍照不妨細細觀看!






多幅連貫性的動物、貓咪畫作,也反映出流浪動物的問題,也透露著維護環境、愛護地球的重要性,畫風溫暖而療癒,還充滿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