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來台境外移入返印前確診!職棒球場7-11書局等足跡公布

2021-08-18 17:1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台南市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為境外個案15999,在今年5月就從印度入境,經過居家檢疫等都沒問題,最近想返回印度,前往醫院採檢,卻檢出陽性。市長黃偉哲表示「傳染來源不明,真的讓人毛毛的」。


(圖/中職)
(圖/中職)


該個案為40多歲女性,目前居住在高雄市,CT值相當高,顯示在社區中已有一段時間,而8月10日與11日兩天,曾兩度到台南市立棒球場觀賞中華職棒例行賽,同時前往東區及中西區多處消費,還兩度在7-11超商內用餐點,提醒民眾注意。


(圖/台南市政府)
(圖/台南市政府)


中職18日宣布,統一獅選手及球場其他工作人員篩檢都是陰性,客隊也都有定期篩檢。台南棒球場18日關閉,進行清消作業,後續依循衛生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圖/統一獅)
(圖/統一獅)


在防疫措施規範下,觀眾席球迷均全程配戴口罩,球場中比賽球員也與觀眾席球迷無任何接觸,不過基於安全考量,已為一、二軍選手等人員進行篩檢,以確保安全無虞。
 

國內首例「突破性感染」!下批莫德納疫苗施打對象曝光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