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水舞夜景重啟!浪漫3D水幕投影一日遊

2021-08-18 12:3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適度鬆綁管制措施,許多景點也陸續恢復開幕,故宮南院不僅重新開館開園,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水舞秀也再次登場!另外,同樣位在嘉義的蘭潭音樂噴泉也恢復展演。


故宮南院水舞秀登場。(圖 / chinling_kuo ,以下同)
故宮南院水舞秀登場。(圖 / chinling_kuo ,以下同)


故宮南院重新開館,園區和館內兒童創意中心、亞洲藝術資料中心部分設施,以及個人語音導覽機租借、餐廳內用等同步開放。而至善湖的水舞秀「水影舞光」也於8月10日至9月26日限定演出。




除了白天的「動感水舞秀」,夜間加碼「3D水幕魔鏡秀」,炫麗的燈光雷射特效以及精彩的動畫投影,展現多層次的立體水幕炫光盛宴,每20分鐘就有1場12分鐘的水舞秀,共3段內容輪播,增添氣氛。


3D水幕魔鏡秀。
3D水幕魔鏡秀。




今年「水影舞光」水舞秀更是向本屆東京奧運選手們致敬,融合了多首運動主題新編配樂,也加入輕快浪漫曲風,同樣十分適合情侶浪漫約會的休閒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