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馬來貘寶寶誕生!社教育樂場館逐步開放2.0

2021-08-13 11:4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有喜訊,誕生了馬來貘寶貝,可說是疫情之下的好消息!而北市立動物園等社會教育及育樂場館也自8月14日起逐步開放。


圖 / 台北市立動物園,以下同
圖 / 台北市立動物園,以下同


在台北市立動物園中傳來新生寶寶的喜訊!11個月大的馬來貘「貘豆」晉升為哥哥,馬來貘「貘莉」在8月10日晚間10點16分平安誕下一隻小寶寶,母女均安,讓來自捷克布拉格動物園的帥貘「貘克」成為二寶爸,兩年內喜得一子一女,順利湊成一個「好」字!




北市12日宣布北市立動物園、市立圖書館、兒童新樂園、以及天文館等社會教育及育樂場館8月14日起逐步開放2.0,相關預約、飲食、及防疫規定可見下方圖片。


圖 / 台北市政府,以下同
圖 / 台北市政府,以下同




逐步開放之際,仍提醒外出一定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接下來是開學,教育單位也提早準備相關防疫措施。

 

前後隔4分鐘坐同座位染疫!Delta變種病毒傳染力強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