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系Booking必打卡!文青系最美圖書咖啡館

2021-08-11 17:19

文/景點家Ellen整理報導
 
高雄鹽埕區的瀨南街巷弄內,有一間結合圖書館和咖啡廳的複合店「BOOKING」,明亮寬敞的質感空間,不只被許多人稱讚是最美的閱讀咖啡店,最酷的是,店內庭院還養了4隻陸龜,令人驚喜。


最美漫畫咖啡複合店「BOOKING」。(圖/BOOKING,以下同)
最美漫畫咖啡複合店「BOOKING」。(圖/BOOKING,以下同)


因為老闆是漫畫迷,140坪的「BOOKING」裡收藏了超過10萬本的漫畫書,也有許多雜誌、小說,以及商業工具書等各方面的書籍。大量的書本乾淨整齊的陳列在木質書櫃,大片透光玻璃落地窗十分明亮,有別於記憶中的傳統漫畫店。




店內空間擺設寬敞,在書櫃間還擺放了幾區桌椅,部分座位還有提供插座,無論是沙發牆、高腳椅,都能讓人舒服自在的坐下靜靜閱讀,不只能用餐、閱讀、聊天,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也有一些人會順便拍照打卡。






店內餐點也不馬虎,與台灣知名的法式主廚簡天才合作,提供義大利麵、沙拉或下午茶套餐等,更將泡麵美味等級再升等,並提供手沖單品、義式咖啡、茶飲等。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就能盡情閱讀店內書籍。


美味升等的BOOKING牛肉泡麵。
美味升等的BOOKING牛肉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