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羽球麟洋配金牌熱!硬啦Taiwan口罩限量登場

2021-08-04 17:00

文 / 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歡慶東奧中華隊成績亮眼,其中羽球、柔道、體操、高球、拳擊,更是首度在奧運舞台拿下獎牌,為中華隊歷屆奧運新高紀錄。萊爾富也搭上東奧羽球奪金話題,推出超商獨家「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為選手喝采。


萊爾富搭東奧羽球奪金熱,推台灣好棒(羽球)醫療口罩。
萊爾富搭東奧羽球奪金熱,推台灣好棒(羽球)醫療口罩。


台灣選手們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尤其是周末的羽球男子雙打熱血賽事,相信不少人仍餘韻猶存。萊爾富也搭上話題,推出限量創意醫療口罩「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印有麟洋配招牌姿勢「聖筊」,或in界內「硬啦」圖樣。


「聖筊」圖樣。
「聖筊」圖樣。


「硬啦」圖樣。
「硬啦」圖樣。


為表達對選手們的感謝,包含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等,也在召開記者會時,戴上有「硬啦」、「Taiwan」字樣的創意口罩,為參與東奧的台灣英雄致敬。




即日起至8月9日前,於萊爾富門市LINE社群推出超商獨家的「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每盒10入,內含聖筊5片、硬啦5片,群組特惠價199元,全台限量20,000盒,售完為止。

 
 

搭麟洋配金牌熱!決勝點in界內口罩登場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