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好成績!陳時中想邀宣導防疫

2021-08-02 16:4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台灣經過一個週末在東奧頻傳佳績,獲得1金2銀1銅,還有1枚獎牌準備入袋!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這次東奧選手是否能舉辦像過去英雄式遊行,是否有疫情考量。


王齊麟、李洋奪下本屆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圖 / 教育部)
王齊麟、李洋奪下本屆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圖 / 教育部)


關於東奧台灣選手有佳績,是否舉辦英雄式遊行,陳時中表示自己蠻想請奧運選手來衛福部宣導,而且每位選手都很好,都想邀請,不僅是與有榮焉,更認為這些選手現在是全民偶像,宣導防疫一定效果很好!

 
不過針對歡迎奧運國手的遊行,陳時中則表示這不屬於他的業務範圍,無法決定是否要辦,但如果有這樣的活動,只要防疫規劃得宜,應可望舉辦,一切要看防疫規劃。


相信這次台灣選手的好表現,很多國人都想親自歡呼、喝采,但是否會有遊行活動,目前尚無法得知,不過拋出這一議題,或許也能讓相關單位思考、規劃是否舉辦。

羽球1金1銀!鞍馬王子李智凱高球好手潘政琮都奪獎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