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影城停業清消!北市提醒啟用電信足跡勿隱匿疫情

2021-07-20 16: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除了京站威秀影城傳出確診,欣欣秀泰影城20日也傳出停業清消,由於電影院才剛微解封,讓民眾格外關注!


圖 / 台北市政府
圖 / 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觀傳局說明,欣欣秀泰影城的關聯企業(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有1名新進員工快篩陽性,他報到領到快篩後在家測驗驗出陽性,由於他們的辦公室共用,欣欣秀泰影城也宣布停業清消一天。

而這名新進員工還在進行PCR檢測(更新:結果出爐為陰性),嚴格說尚未確診,北市觀傳局說明業者是謹慎考量先做清消,請民眾暫時不要太緊張。
 
秀泰集團旗下企業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的一名新進員工快篩陽性,而該員工辦公室與欣欣秀泰影城部分員工為同一辦公室,所以為求謹慎,欣欣秀泰影城今天暫停營業,並主動請所有員工進行快篩。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醒,不少確診者隱匿足跡、接觸者,尤其像汽車旅館等這類的足跡,沒有誠實以報,北市會使用電信足跡來查證,提醒確診者不要拖延、匿報足跡,一發現就開罰6到30萬!


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都中!公車捷運大串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