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露營蘭姆酒主題吧!微解封六大營位放空去

2021-07-17 13:4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位在墾丁貓鼻頭國家公園內的「貓鼻頭露營莊園」,是不少露營愛好著的天堂,不只提供六種營位型式服務,更有著全台第一家露營區的蘭姆酒主題吧,提供各式古巴風情調飲,面著徐徐海風,與家人朋友們在微醺中輕鬆渡過。


貓鼻頭露營莊園。
貓鼻頭露營莊園。


「貓鼻頭露營莊園」提供六種營位型式服務,包括2人、4人豪華Villa ,以及4人位的Villa、Villa家族、露營車位、自由露營區,想要開著自己的露營車,或是自己動手搭帳篷也都沒問題。




莊園營地通過國家公園的環評,利用安全且特殊的建造技術,以一根地軌支撐Villa基座,避免破壞其下的珊瑚礁岩,帳篷也因抬升在Villa基座之上,成就獨樹一幟的獨門、獨院、獨戶的營位,保有露營的隱私,降低聲音干擾,加上多功能的設施及營區活動,舒適豐富。


獨戶的營位保有露營的隱私。
獨戶的營位保有露營的隱私。


抬升Villa基座之上。
抬升Villa基座之上。


而園區內圓環式的酒吧,眺望窗景360度大自然環抱,一系列以蘭姆酒為基底的調酒,包括兩款人氣推薦:以哈瓦那俱樂部七年蘭姆酒、日本六琴酒、台灣桂花釀調製的「O’glamping特調」,以及以百加得金蘭姆酒、台糖二砂、薄荷葉、荔枝的「摩西多」等,吹著海風聽浪濤,度過一個微醺美好的夜晚。


圓環式的酒吧。
圓環式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