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露營旅遊泡泡!森林紓壓綠色小旅行

2021-07-16 18:2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疫情日趨平穩進入微解封,想走入大自然,到人煙稀少的戶外盡情放鬆呼吸。位在苗栗的「勤美學」於7月17日至7月26日期間,推出微解封期間限定體驗「露營防疫旅遊泡泡」,在28公頃的原野林間,每天僅開放20頂帳篷,限額接待40位旅客,以超寬敞環境,規劃身心靈綠色旅行。


山那村草原。
山那村草原。


微解封推出限定「露營防疫旅遊泡泡」,進入勤美學各個山林聚落,帳棚內獨立的空調與不被打擾的環境,彷彿在另一個在安全的泡泡內休憩遊歷。透過布幕屏障,風聲、蛙鳴、鳥叫,親身感受土地和情感的流動,運用原有山林綠地的自然優勢,找回人與土地最貼近的脈動。


輕鬆愜意的感受自然的美好。
輕鬆愜意的感受自然的美好。


好夢里與三頂樹屋。
好夢里與三頂樹屋。


限定期間入住勤美學即可享有,一次入住兩村感受、三項活動、四大藝術區、五感體驗,享用超寬敞的空間場域,體驗難能可貴的露營防疫療癒之旅。草地帳篷內包含二張大雙人床,冷暖氣設備,插頭、檯燈、茶几茶壺,限額二人一帳。


山那村藺草日式風格帳篷。
山那村藺草日式風格帳篷。


防疫在家即使能數位線上語音鏡頭聯繫,仍難以取代實體互動的情感,在不同程度的遊走與體驗下。勤美學的仲夏夜戶外餐桌,超大尺度座位距離,用空間距離拉出彼此的安全,充滿溫度的用餐體驗,再次感受久違的情感交流。


仲夏之夜大地餐桌。
仲夏之夜大地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