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推拌麵!聯手胡同燒肉和牛油乾拌麵開搶

2021-07-16 13:25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防疫期間宅家,自煮頻率大幅提升,方便的拌麵料理備受消費者喜愛;星宇航空再度與胡同燒肉聯手合作,自7月16日起推出「胡同和牛油乾拌麵」,讓料理苦手防疫自煮免煩惱,五分鐘就能有美味乾拌麵上桌。


星宇航空與胡同燒度聯手推出胡同和牛油乾拌麵。(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與胡同燒度聯手推出胡同和牛油乾拌麵。(圖/星宇航空)


本次合作推出的「胡同和牛油乾拌麵」,嚴選細緻和牛油,融入純釀醬油,搭配Q彈手工日曬關廟麵,並拌入隨附的蔥酥及椒麻辣粉,不油不膩,香氣再提升!




不需要有高深的廚藝,僅需約五分鐘的料理時間,即可享用一碗口齒留香、簡單純粹的頂級乾拌麵。




貼心考量一次補足的防疫新生活概念,推出家庭號包裝,每箱24包入,售價$1,320(限宅配出貨,運費$150),7月16日起於星宇小舖開賣。




為滿足疫情期間消費者無法出國旅行的遺憾,星宇航空不斷與知名品牌跨界合作,推出聯名新品,讓消費者仍能透過不同的管道持續與航空、搭機有所連結,回憶旅行的滋味。

【Info】
星宇航空 X 胡同燒肉「胡同和牛油乾拌麵」
開賣日期:7月16日
售價:每箱24包入1,320元(限宅配出貨,運費150元)
販售平台:星宇小舖(https://shop.starlux-airlines.com/pages/hutong)

比買一送一狂!晶華酒店推雙人住宿星級美食假期6440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