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3D貓咪萌化街頭!期間限定廣告奇景搶看

2021-07-10 11:21

文/景點+Ellen整理報導
 
近期日本東京的新宿車站東口廣場前,出現一隻超巨大的貓咪在大樓高處,超療癒的化身掀起一陣話題,利用LED 曲型螢幕營造出一隻栩栩如生的三花貓,讓不少人停下腳步,拍下最萌的街頭身影。


新宿東口の猫。(圖 / cross_s_vision,以下同)
新宿東口の猫。(圖 / cross_s_vision,以下同)


這隻名叫「新宿東口の猫」的三花貓,是商業辦公建築公司「クロス新宿ビジョン」(Cross Shinjuku Vision)打造的廣告看板,約150平方公尺LED曲面螢幕,以3D技術完美呈現超擬真的巨型貓貓,加上4K高畫質與音響設備,成功吸引路人們的目光。






能看到牠有時睡太熟差點掉下來、有時也會好奇地俯瞰環顧四週人群,喵喵喵地萌叫聲,直接融化人來人往有些冷漠的街頭,忍不住會想抬頭多看牠幾眼,也成為日本貓奴們打卡的熱點。


夜晚的新宿東口の猫
夜晚的新宿東口の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