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增14例確診!夫妻2人是華儲爆群聚源頭

2021-07-07 16:1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趨穩,7日新增40確診病例,其中39為本土案例,目前只剩北北桃有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新增14例。日前三重湯城園區爆出群聚感染,採檢結果均為陰性,不過7日出現有1名「陰轉陽」個案,再度啟動千人篩檢作業。


(圖/新北市政府)
(圖/新北市政府)


該名陰轉陽個案雖然CT值高於30傳播力很低,但為求慎重起見,7日將再度進場全面篩檢加上PCR。而衛生局也公布包新光三越A11信義店與信義誠品櫃姐足跡。


(圖/湯城園區)
(圖/湯城園區)


此外,華航集團華儲公司上午驚傳員工確診,懷疑傳染其他同事,桃園市衛生局表示,華儲公司1名來自新北市的員工確診,另1人是他的妻子也確診,他妻子是居家上班的工作者。


(圖/新北市政府)
(圖/新北市政府)


由於牽涉相關公司人員比較複雜,市府已和中央指揮中心研議將匡列該公司200多人居家隔離,華儲全棟大樓人員估計上千人緊急納入採檢範圍,正在匡列相關人員展開疫調行動。
 

陳時中「3+11我負最後責任」!今日新增39例本土9例死亡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