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爆41例確診!陳時中部長赴環南開緊急記者會

2021-07-02 12: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繼北農爆發確診後,台北多個市場臨江、南門、東門都傳確診,而環南市場不但先前已爆發確診,大規模篩檢,7月2日再傳41人陽性確診!




環南市場共PCR篩檢2786人,驗出41人陽性確診,光環南市場就累計確診數達110人左右,目前的策略仍是確診者隔離,篩檢陰性的打疫苗,打了14000個,柯文哲說明連週邊施工人員、果菜市場都篩檢、打疫苗,強調是原本的作戰計畫。也透過亞東、北榮、北市聯合醫共同協助。

陳時中部長則表示要積極做幾個措施,包括發布警示簡訊、要求環南市場相關人員暫勿移動、7月2日完成確診者隔離與疫調、7月3日完成密切接觸者隔離與疫調。
 
此外,也會在濱江、環南儘速設置聯合指揮所;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說明環南市場內部攤位較繁雜,包括果菜、肉品、魚產等,共800多名員工會緊急疫調處置,相關產品運銷轉至其他市場分攤供應。


竹科女確診感染源不明!新北宜蘭趴趴走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