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城廣場再爆確診!台哥大2員工染疫

2021-07-02 11:5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日前三重湯城園區內才傳出5人染疫,其中有momo員工確診,這次園區內的台灣大哥大也出現2名確診者,目前已將123名員工居家隔離並進行PCR檢測。另外也實施企業快篩,目前篩檢了310人,其中有一人快篩陽性、PCR陰性。


三重湯城廣場爆群聚感染 (圖/三重湯城廣場)
三重湯城廣場爆群聚感染 (圖/三重湯城廣場)


衛生局證實台灣大哥大一名員工6/26確診後,公司立即擴大清消,將所有匡列接觸者隔離,但沒想到6/30發現另一個部門也出現一名員工染疫。台灣大哥大說明,這波確診員工都是內勤人員,並沒有和客戶有任何接觸。


台灣大哥大也出現2名確診者 (圖/三重湯城廣場)
台灣大哥大也出現2名確診者 (圖/三重湯城廣場)


衛生局表示,momo公司28日再對200多名員工進行二度篩檢,結果全部呈陰性,但仍匡列該部門樓層70人列居家隔離,以防止疫情擴大。而與確診者同一樓層但不同部門的員工,28日接受2次快篩後,也全數均為陰性,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圖/新北市政府)
(圖/新北市政府)


近期頻傳企業群聚感染案例,且Delta變種病毒已入侵台灣,新北市計有百貨、賣場、超市及超商等2956家民生物資供應場所,提醒大家應落實手部消毒及量測體溫,保持室內社交安全距離,避免外出。
 

板橋大遠百大清消!新北久違公布確診櫃姐足跡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