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櫃姐染疫!緊急清消感染源曝

2021-06-30 11:2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百貨公司29日晚上6點突然提前打烊,全館進行大清消,原因是有櫃姐感染新冠肺炎,新北市衛生局也證實,經調查確診的為百貨4樓的一名櫃姐,因有家人染疫後去檢測,篩檢呈陽性,已展開疫調並擴大匡列採檢相關接觸者。


板橋大遠百櫃姐染疫 (圖/板橋大遠百)
板橋大遠百櫃姐染疫 (圖/板橋大遠百)


板橋大遠百預計6月30日至7月12日恢復原本的營業時間,染疫櫃姐的婆婆因在北市環南市場工作而確診,櫃姐隨即前往檢測,結果呈現陽性。截至29日下午,新北市跟環南市場相關案例已累積52例。已知她與另5名家人均為被匡列對象,會先針對同樓層工作接觸者匡列,後續也將持續追蹤。


(圖/新北市政府)
(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29日新增22例武漢肺炎確診,11個行政區個案都是個位數,其中以中和5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其中確診個案12人與台北市有關,僅2例感染源不明待追查。

據悉這名櫃姐24、25日有上班,26日之後沒有上班;板橋大遠百原本29日一個晚上清消後正常營業,30日早上臨時宣布再停業一天。

 

3名隔離陰轉陽!超商藥局炸雞店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