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快篩超商開賣!藥妝店康是美也上架

2021-06-23 13:12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自食藥署公布開放便利商店可販售「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後,為提供便利居家自行檢測,各大便利商店包括711、全家、萊爾富等,陸續與國內外廠商洽談合作提供家用快篩試劑,方便民眾就近購買,在家中自行檢測,避免前往快篩站感染的風險。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圖/萊爾富)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圖/萊爾富)


「全家」預計24日晚間10點陸續到貨,推出2款家用快篩試劑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店舖販售。第一款為「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售價1,800元,民眾可至店舖購買。
 
另一款為「泰博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一盒20入,售價5,880元,適合公司行號採購,民眾須到店使用FamiPort事務機台預購並結帳,預購後最快可隔日到店領取,以上2款皆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在超商也能買到家用快篩試劑,方便就近購買,降低外出篩檢的群聚風險。(圖/7-ELEVEN,以下同)
在超商也能買到家用快篩試劑,方便就近購買,降低外出篩檢的群聚風險。(圖/7-ELEVEN,以下同)


統一超商宣布旗下7-ELEVEN、康是美開賣到家用快篩試劑。
711引進「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包裝販售價格為350元,即日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上架販售,並預計7月1日起,更可在全台711有藥商許可之門市購買。
 
康是美也為藥妝店首波居家快篩試劑販售,主要引進「福爾威創」、「羅氏」兩款快篩試劑,預計於6月24日起「福爾威創」在北北基桃地區的康是美開賣,6月26日起「羅氏」全台康是美陸續開始販售,皆為5入一盒販售。


圖/萊爾富
圖/萊爾富


民眾23日排隊買快篩試劑景象。(圖 / 萊爾富)
民眾23日排隊買快篩試劑景象。(圖 / 萊爾富)


萊爾富6月23日15:00起於萊爾富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首次開賣國產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不拆售),售價1,700元,每店限量100盒。

萊爾富6月23日晚間起,再開放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開賣國產家用快篩試劑-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

 
萊爾富於6月26日起,販售進口家用快篩試劑「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NT 1,800元。


 
另外,7-ELEVEN也有提供防疫必備的防護面罩、防飛沫眼鏡,另有全新商品「酒精噴霧筆」方便隨身攜帶消毒,於6月24日起陸續到貨。ibon也推出簡訊實聯制客製化海報、防疫紓困申請表單等6款列印服務,並整合「APP慈善勸募」、「APP數位捐點」、「i預購認捐」3大數位勸募模式,捐助疫情之下的弱勢家庭。

 
 

居家快篩五品牌!價位通路四大超商上架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