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一鈞被稱全民好女婿!記者會後帥氣回應

2021-06-19 18: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幾乎每天都在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與大家見面的,除了陳時中部長,近來被暱稱為羅副的羅一鈞,因被立委鄭運鵬稱為「全民好女婿」,19日記者會結束後,再度因為記者提問成為話題。也是近期記者會難得較輕鬆的一面。




眾所皆知國內開始關注新冠肺炎(最初稱武漢肺炎),最早是因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確認、回報PTT的訊息,讓疾管署提早開始注意新冠疫情的動態。


圖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下同
圖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下同


後來包括羅一鈞的長相、學霸身份、非洲行醫等都成為焦點。不少網友也指稱他是防疫記者會的顏值擔當。




在19日指揮中心記者會後,本已要散會,記者又補充提問羅一鈞關於617羅一鈞日、全民好女婿等,有什麼回應?身邊記者會固定出席的成員也難得露出笑容。

 
羅一鈞也帥氣回應,其實很想說沒有回應,但如果記者小姐要問出一個回應,那麼會說很謝謝在忙碌的防疫工作中,能夠被討論,成為大家會心一笑的話題,「但還是請大家可以注意的是我講出去的訊息,而不是我本人」。
 
此外,陳時中部長今天戴的口罩,也成為焦點,口罩上方有著「保持安全距離」的字樣,陳時中部長表示常收到致贈的口罩,有些太花俏不一定敢戴,而這個口罩的字樣則很適合現在的疫情。


羅副說明!印度變種病毒在國內有五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