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紙品11移工確診!本國籍幹部也確診

2021-06-09 16:2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又一間公司傳出群聚感染事件,位在新北市中和的一間紙品公司,於6月8日傳出群聚感染,共11名移工、1名台灣幹部確診,衛生局介入後,將確診者送集中檢疫所隔離,也將其他10名檢驗結果為陰性的員工1人1室隔離。


(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這間中和四季紙品公司有員工日前感到喉嚨不舒服,前往快篩,結果呈陽性反應,6日PCR結果出爐呈陽性,確認染疫。跟他一同工作的同事與家人,總共21名移工、5名本國籍,隔天也去做快篩,結果有5名移工,出現陽性反應。




公司趕緊停工,8號確定11名移工染疫,市府立刻要求停工14天,不過因為大樓共用電梯只有一台,完全沒做分流,也讓其他層樓的員工感到相當害怕。新北市勞工局也派出同仁致電關懷與追蹤員工狀況,並要求公司宿舍降載分居,嚴格落實各類相關防疫規定。
 

台北傳出診所開放民眾施打疫苗!最高可罰200萬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