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有症狀還返鄉!雲林縣宣布自購100萬疫苗

2021-06-02 16:4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雲林縣連續4天本土確診個案「+0」,累計確診個案維持11例,但6月2日新增一例來自新北市的確診個案9317,因足跡涉足雲林,目前掌握地點已清消完畢,縣府持續調查中。


(圖/雲林縣政府,以下同)
(圖/雲林縣政府,以下同)


案9317為61歲女性,平時居住新北市中和區,5月17日開始出現打噴嚏症狀,31日從新北市返回雲林北港鎮新街里住家,同日下午開車至嘉義縣醫院就診,院方進行採檢後,6月1日檢驗結果陽性,目前收治在該院治療。




此外,雲林縣府也向衛福部申請自購100萬劑疫苗,已和與正昌容生技有限公司簽訂中、英文意向書,專案委託採購疫苗,欲採購嬌生、AZ疫苗共100萬劑,公文已發函衛福部審核,也不排除持續找其他有意願的廠商簽合作意向書。




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急診業務,因疫情嚴峻,原暫停至6月1日,即日起延長關閉到7月1日,以利妥善運用醫療資源及醫護人力,如有緊急醫療需求,可前往斗六院區或其他鄰近地區醫院就醫。
 

疫苗來源不要問!林家小館群聚感染仍是焦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