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店員確診家庭群聚擴大!台中推確診足跡地圖

2021-06-01 16: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6月1日台中再增10人本土個案確診,3例境外移入;除了家庭群聚效應一直還在,案8752是小7店員,恐接觸者眾,也讓人憂心!台中市也推行確診足跡網站,方便民眾查詢。
 




北屯大坑家族群聚擴大,不分是否已領案號,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應該已經20個人以上從這起家庭群聚確診。




其中案8752是7-11的工作人員,呼籲有到過足跡中7-11景和、鈞泰門市的消費者要特別留意。




除了北屯家庭群聚、泰安附幼染疫、立揚鞋廠家族群聚以及零星個別確診案件,台中已累計139例。




此外,台中市政府跟逢甲大學合作推出的「台中確診足跡地圖」網站,方便查詢台中的確診數字、確診者足跡,民眾可以透過此網址查詢 : https://track.taichung.gov.tw

 
台中市近6成確診者發生於家庭群聚。再次呼籲要按照三級警戒規定,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家庭及社交聚會。且在家也要盡可能維持不同桌共食等居家防疫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