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參拜四面佛逛花都!4G隨身WiFi機租宅家三大線上服務

2021-05-28 12:0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在家防疫之際,也可以線上漫遊花都巴黎或泰國佛寺解解悶,還可向泰國曼谷四面佛祈福許願!


防疫期間,也能線上參拜四面佛逛花都!(圖/KLOOL,以下同)
防疫期間,也能線上參拜四面佛逛花都!(圖/KLOOL,以下同)


全球目前仍在在旅遊緊縮的階段,為了讓民眾能稍稍緩解想出國旅遊的心情,KLOOK與MyProGuide合作,推出各種線上旅遊導覽。

像是線上導覽泰國擁有220多年歷史的「臥佛寺」,360度環繞感受最大身長46公尺,高度達15公尺的臥佛神像;或是參加線上導覽探索法國巴黎的美景,參觀數百年歷史的巴黎市政廳,時尚潮流的瑪黑區,穿梭在石板路上或漫步在塞納河邊,跟著導覽重溫巴黎魅力,同時更深入了解熱門景點的歷史背景。

自台灣這兩週疫情急速變化,每天接收疫情訊息難免感到焦慮或恐慌,KLOOK推出線上參拜體驗行程,讓大家在家也能向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祈福許願,保佑事業、家庭、財富、健康、甚至是事事如意。

同時有許多祭品套餐供選擇,從鮮花蠟燭的份數、祈福舞者的人數,到是否要加碼果盤、木象,雖然遠端但祈福的心意不減。


KLOOK推出「4G隨身Wifi機租借加全省宅配到府服務」。
KLOOK推出「4G隨身Wifi機租借加全省宅配到府服務」。


許多人也因防疫政策,改為居家工作, 學生們也改為遠距教學,以維持停課不停學的狀態,上網需求也因此大增;為回應遠端辦公或遠距教學對網路的高度需求,KLOOK推出「4G隨身WiFi機租借加全省宅配到府服務」。

消費者可選擇月租,或是選擇14天 / 30天 / 60天彈性天數租借的方式,WiFi機會以宅配的方式配送到府,最多可連接5台設備;如果以30天計算,加上機器租借與全台宅配運費僅需600元起,等於每天約20至30元的銅板價,就能輕鬆享受4G網路服務(網速將受所在區域的訊號強弱影響,上傳與下載速度,依所在區域而不同有所影響)。


KLOOK APP 退款流程
KLOOK APP 退款流程


而因防疫,無法如期使用之前訂購KLOOK旅遊服務的消費者,如同先前公告的退改政策一樣,不限6月8日前,只要是還沒到期也尚未體驗使用的訂單,不限日期不限區域,KLOOK會協助免費延期或退訂,也將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手續費,若有使用KLOOK積分結帳,也會一併退還積分。


KLOOK APP 退款流程
KLOOK APP 退款流程


用戶可直接至KLOOK App或網頁中,登入帳戶點選訂單並查看詳情,若可自動申請退費,可依據步驟填寫相關資料送出,僅需幾分鐘便能完成退費申請,方便又快速!

如果無法自動退費,則可透過「諮詢客路」,聯繫KLOOK客服處理退改相關事宜,將依據旅客申請退訂的時間來認定退改權益,只要是申請時間在原訂體驗日期前,KLOOK將協助免費退訂或延期。  

2000款便當任選!250品牌全台新光三越拼外送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