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芳客已確診!養生館6陸籍女子感染群聚擴大

2021-05-25 18:2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繼水果商傳染鏈逐漸趨緩後,彰化縣24日傳出一家養生會館爆發群聚感染,6陸籍女員工都確診新冠肺炎,由於檢測的病毒量高,感染率百分百,縣府緊急匡列曾到店內消費的40多名客人,經了解該養生會館業者還有經營另一家店,衛生局也對這家店員工展開疫調。


(圖/彰化縣政府,以下同)
(圖/彰化縣政府,以下同)


彰化縣25新增日10+3確診案例,其中7名為水果盤商有關,1名為養生館群聚案、1名為單一感染個案,另外還有4名為桃園返鄉群聚染疫。


秀妃養生館在停業禁令之後仍偷偷營業,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明會重罰30萬元並移送地檢署偵辦,彰化縣政府已累計109人確診,水果盤商傳染鏈共83例為最多,養生會館則不好追蹤,擔憂有客人未誠實被匡列或主動篩檢。




彰化縣政府也公布了確診者足跡,其中包含了711便利商店員勝門市,墊腳石員林店、員林崇實高工活動中心、金玉堂批發廣場(彰化中正店)。






提醒5月1日到23日進出員林秀妃養生會館(員林市莒光路185號)者,務必在14天內自主健康管理,身體不適要盡快就醫。會館已確診的6位員工有2人來自北部,但非來自萬華,秀妃感染鏈也與南投東方紅時尚會館不同。
 

不只水果盤商傳染鏈!養生館群聚等彰化再增12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