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冰菓室系列新品 復古台式鳳梨飲登場

2021-05-12 15:05

文/景點家Ellen整理報導
 
炎熱天氣就是要來點冰品消暑,珍煮丹延續去年懷舊風格,於5月17日至6月30日再度推出「冰菓室系列」,將冰菓室經典冰品鳳梨杏仁冰,變成用喝的手搖飲,搭配珍煮丹獨家祖傳黑糖,打造出全新的「黑金旺來雪沙」與「黑金旺來茉莉」。


懷舊新品「黑金旺來」系列,一口喝下滿滿的兒時記憶。
懷舊新品「黑金旺來」系列,一口喝下滿滿的兒時記憶。


「黑金旺來雪沙」採用台灣金鑽鳳梨為基底素材,熬煮成香氣迷人的蜜鳳梨丁,更結合整粒杏仁磨碎製成的杏仁凍,保留杏仁香與顆粒的口感,搭配珍煮丹獨家祖傳黑糖增添香氣,三者結合,黑金外觀散發出濃濃懷舊風情,雪沙的沁涼滋味,彷彿將那段坐在冰菓室裡的純真片刻延續至今。


黑金旺來雪沙(M) 65元。
黑金旺來雪沙(M) 65元。


「黑金旺來茉莉」則是為了體貼有些日子,不太能喝冰沙凍飲的女性消費者,將金鑽蜜鳳梨丁、清爽杏仁凍、祖傳黑糖這消暑完美三重奏配方,加上口感清爽回甘,入喉不澀且帶有茉莉香氣的「碧玉茉莉綠茶」,調和成令人回味無窮的夏日茶飲。


黑金旺來茉莉(M) 55元。
黑金旺來茉莉(M) 55元。


另外,這次特別推出的「碧玉茉莉凍」,運用珍煮丹世界茶光譜系列中的碧玉茉莉製成,Q彈滑爽的口感,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黑金旺來系列產品更提供「杏仁凍」與「茉莉凍」兩種不同的選擇,任意組合出最適合自己的涼涼飲品。




5月17至6月30日活動期間,珍煮丹門市店員會身著全新打造「珍煮丹冰菓室潮T」,而只要購買「珍煮丹冰菓室 黑金旺來系列」任一新品乙杯,就可以獲得「黑金旺旺來」刮刮卡乙張,獎項包括期間限定的「珍煮丹冰菓室潮T」、黑金旺來新品第二杯五折、全系列任一飲品免費加料一份等。

 
 

可不可以真心話!手搖飲結合Dcard玩聯名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