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飛日本京都賞紫陽花!夢幻繡球花海花手水招財貓

2021-05-03 11:00

文/景點家張盈盈整理報導

繡球花季到!花海控又要追花一波了,而疫情之下無法出國,繡球花園園主用心打造帶有日本氣味的造景,和風花手水搭配日式寺廟塔樓壁貼,瞬間秒飛日本!


美麗的繡球花海花手水營造日本場景氛圍。(圖/大賞園繡球花,以下同)
美麗的繡球花海花手水營造日本場景氛圍。(圖/大賞園繡球花,以下同)


喜愛到日本旅遊者都知道,參觀日本神社時,會有手水舍讓參拜者洗手、漱口;而鋪上花朵的手水舍,則成了唯美度加分的花手水,漂亮的花朵洗水池,讓賞花者看了更加賞心悅目,也成為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大賞園園主特地使用日本製的木製水勺,讓日本感更加濃厚,壁紙上的富士山、櫻花海、日本寺廟塔樓做為遠景,還真的有種來到日本的錯覺。






除了紫陽花花手水(洗手池)以外,園主貼心擺上大型招財貓、還有公車站牌等裝置,讓遊客不只花海可以拍,還能有不同的背景作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