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集點送!實用雜貨外掛廚具精品加購

2021-04-27 14:0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鬼滅之刃的魅力風靡全球,7-11自5月5日起推出「鬼滅之刃集點送」!集結人氣角色,推出戶外與居家限量獨家商品;還有廚具KitchenAid廚具以及法國Monbento餐廚用品可換購!


鬼滅旋風來襲!  7-ELEVEN首推超夯動漫「鬼滅之刃集點送」。(圖/7-ELEVEN,以下同)
鬼滅旋風來襲! 7-ELEVEN首推超夯動漫「鬼滅之刃集點送」。(圖/7-ELEVEN,以下同)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性格鮮明的角色設定搭配引人入勝的劇情深受大小朋友喜愛,7-ELEVEN取得授權,首度推出「鬼滅之刃集點送」,開發多款實用限量商品,要讓鬼殺風潮持續席捲全台!


小提包與304不鏽鋼分隔餐盒。
小提包與304不鏽鋼分隔餐盒。


7-ELEVEN本次集結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嘴平伊之助、我妻善逸等人氣角色,推出外出必備小提包、滑鼠墊、連帽毛巾、三角靠枕、多功能摺疊桌、雙層收納櫃、安全帽X後背袋組、不鏽鋼餐盒、薄被等20款實用的限量獨家周邊商品。


安全帽+後背袋組。
安全帽+後背袋組。


集點活動自5月5日開跑,首推防潑水設計的「小提包」,共有集合款及兄妹款兩款設計,輕巧好攜帶,還能當飲料提袋使用,環保又實用;「304不鏽鋼分隔餐盒」,蒸煮、烤箱皆可用,野餐出遊必備。


單人雙面薄被。
單人雙面薄被。


緊接著在當日下午15:00點起推出居家、旅行都可方便使用的「連帽毛巾」;舒適面料、觸感柔軟,讓人氣角色陪著入夢的「單人雙面薄被」。


雙層收納櫃。
雙層收納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