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登台!預售票提早搶

2021-04-19 14:0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以「印象派之父」莫內為首,來自澳洲的頂尖策展團隊打造《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展中除了5公尺的巨幕還結合了聽覺與嗅覺體驗,即日起開放預購!


亞洲首展!《再見梵谷》團隊全新策劃《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預售開賣。  (圖/KKLIVE,以下同)
亞洲首展!《再見梵谷》團隊全新策劃《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預售開賣。 (圖/KKLIVE,以下同)


去年看完《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覺得不過癮嗎?今年全新沉浸式展演《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登台!三月剛於雪梨世界首展的《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六月接著選擇台北為亞洲首展、全球第二站為世界巡迴揭開序幕。


莫內 Claude Monet。
莫內 Claude Monet。


KKLIVE與澳洲團隊Grande Exhibitions再次聯手打造《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帶觀眾走進影響現代藝術甚巨的關鍵畫派,深入淺出編年解析印象派與當時歐陸社會政治發展的緊密關聯。


克羅斯 Henri-Edmond Cross。
克羅斯 Henri-Edmond Cross。


展覽中以超過五公尺的環繞巨幕,帶觀眾隨著「印象派之父」莫內以及馬奈、雷諾瓦、塞尚等18位印象派藝術大師的腳步,重返19世紀的巴黎,探尋牽動隨後數百年藝術史發展的印象派誕生,以現代科技打造的聲光體驗,帶觀眾以嶄新方式感受印象派的浪漫靈魂與細膩絕美。


塞尚 Paul Cézanne。
塞尚 Paul Cézanne。


本次集合18位印象派大師逾2000幅作品,以超過5公尺的巨幕環繞包覆,搭配動人的古典配樂與香氛,將印象派對「光」與「色彩」的極致癡迷,透過現代科技完美重新演繹,帶領觀眾沈浸當代藝術史最璀璨的篇章,一窺影響未來百年的浪漫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