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電影去旅行!逐夢練習曲燦烈走訪韓國城市美景

2021-04-13 17:45

文/景點家張盈盈整理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電影都延後上映,韓國大片「永生戰」(孔劉和朴寶劍主演)即是一例!台灣更是全球最早上映的國家;還有一部「逐夢練習曲」片中造訪了多個韓國城市,讓許多想念韓國的粉絲觀影之餘,也好想去韓國玩!


逐夢練習曲由人氣男團「EXO」成員朴燦烈與趙達煥主演。(圖/采昌國際,以下同)
逐夢練習曲由人氣男團「EXO」成員朴燦烈與趙達煥主演。(圖/采昌國際,以下同)


劇中描述喜愛音樂的過氣製作人慧眼發掘十分有音樂才華的歌手,兩個人唱遍韓國逐漸展露頭角的過程,而這趟音樂之旅走過全州、光州、麗水、蔚山、慶州等地,最後到了釜山,不僅帶到了光州錦南路,鏡頭還帶到了慶州古蹟亞洲最古老天文台、蔚山含月樓瑰麗的夜景。


逐夢練習曲中在蔚山含月樓場景時的畫面。
逐夢練習曲中在蔚山含月樓場景時的畫面。


而經過這些城市與景點時,趙達煥飾演的製作人、經紀人,也會帶著朴燦烈主演的歌手池勳品嘗當地美食,例如到全州一定要吃黃豆芽湯飯、到麗水一定要吃芥菜泡菜、到光州怎能不吃烤牛肉等等。




本片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將全球知名的流行與經典名曲,一次網羅在戲院中呈獻給觀眾,觀看的過程中宛如經歷一場音樂盛宴。




逐夢練習曲在南韓擁有良好的票房成績,繼勵志幽默,也充滿主角間奮鬥的情誼,網羅了南韓各地美景,看完令人好想去韓國玩啊!疫情之下無法出國,看場電影解解出國旅遊癮囉!

【Info】
逐夢練習曲
The Box
導演:梁正雄
演員:朴燦烈、趙達煥
編劇:梁正雄、朴燦永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音樂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21.04.08(四) 威秀獨家上映
片長:1時34分
級數:普遍級

景編吃起來!民權東超道地韓式中華料理/strong>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