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奶茶專門所也有台式餐食好好味

2021-04-09 19:10

文/景點家張盈盈

台式時尚潮流餐飲蔚為風潮,曾幾何時最在地的台灣滋味就是最時髦,從高雄紅到台北的永心鳳茶在2021年3月開設了奶茶專門所,以為這裡只有奶茶,那就錯囉!除了茶飲、甜點,這裡也有正餐餐點,今天帶著網友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也有美味正餐餐點。(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也有美味正餐餐點。(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正餐餐點有多款可選擇,飯、麵、湯麵都有,據說有一部分是為了信義區上班族多點用餐選擇所設計,價位落在220~280一帶,景編點了台式咖哩排骨飯、五花蔥香乾拌麵,飯、麵都嘗試看看。


台式咖哩排骨飯NT.280元。
台式咖哩排骨飯NT.280元。


台式咖哩排骨飯的排骨相當好吃,肉也有嚼勁,這道上菜時間也較久,不負多點時間等候囉!咖哩的部分可說是這一道的要角,然而景編吃起來感覺味道偏鹹、勾芡感較重,除了鹹味較少其他香味,雖然對於愛吃咖哩的景編而言有點可惜,但或許這也是「台式咖哩」的特色吧!


五花蔥香乾拌麵
五花蔥香乾拌麵


五花蔥香乾拌麵麵質Q彈好吃,尤其拌上隨麵附上的辣油醬相當加分,口感相當出眾,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地吃完!辣油醬沒有販售呢!如果有製成罐裝銷售的話,會想買回家搭餐食用。


茗璐邸特調奶茶。
茗璐邸特調奶茶。


既然來到奶茶專門所,當然就要點招牌奶茶「茗璐邸特調」,這名字就是Milk Tea的意思,可別誤會是甚麼特殊茶葉喔!熱奶茶從茶具器皿都讓人賞心悅目,附上兩小茶杯以外,也附有珍珠粉圓一碟(僅免費附一次),奶茶香醇好喝,淡淡茶香伴隨強烈牛奶氣味,得宜的甜度,十分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