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等賣座電影瘋玩!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新景點

2021-04-08 13:3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索尼影業與Amazon Falls合作,在泰國芭達雅的海濱小鎮打造「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並將「MIB星際戰警」、「尖叫旅社」、「魔鬼剋星」等知名好萊塢電影化作主題遊樂設施!


索尼影業全球首座主題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 圖 / 索尼影業 ,以下同)
索尼影業全球首座主題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 圖 / 索尼影業 ,以下同)


泰國景點和渡假村發展商Amazon Falls Co. Ltd. 與索尼影業協力,在芭達雅的海濱小鎮邦莎來(Bangsaray)打造首座以哥倫比亞影業為主題的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占地沿海5.7公頃,距離曼谷90分鐘路程、芭達雅20分鐘路程。

針對所有年齡層的遊客,「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共設立了8大主題遊樂區,每個主題區都以一部電影作為主題,包含了水上和陸上設施及精采的現場表演、沉浸式體驗、互動裝置和主題餐廳,當然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禮品零售商店。

MIB星際戰警-蟲洞落體
遊樂園中最驚險有趣的水上設施,將從12公尺高空自由落體,體會星際戰警們穿梭蟲洞間重力的刺激。




魔鬼剋星-超自然體驗
與親朋好友一同搭乘急流泛舟,踏進魔鬼剋星的傳送門,滑過捉鬼陷阱,挑戰超自然的體驗。

野蠻遊戲-叢林探險
在猴群山魈的追逐下,野蠻遊戲版的滑水道讓你體驗穿越叢林的刺激,安然無樣抵達美洲豹山前先飛進泳池中享個清涼。




絕地戰警-競速賽道
在滿是霓虹燈光的邁阿密賽道上衝刺,踩著卡丁車的油門,體驗絕地戰警的競速快感。

衝浪季節-衝浪天堂
讓人失心瘋的水上設施,刺激的滑水道讓你挑戰駕馭衝浪季節中的巨浪!




尖叫旅社-親子樂園
遊樂園中最大的水上親子樂園,擁有超過100項設施,包含大水桶跟水火箭,絕對是爸媽小朋友都想擁有的怪獸假期。

食破天驚-河流冒險
在一整天的疲憊後,沿著漂漂河以找到動畫食破天驚裡中各種食物怪,保證玩到不想回家。

VIVO金曲歌王-波浪舞池
主題來自即將推出的動畫音樂劇【Vivo金曲歌王】,巨大的游泳池前有座大舞台,將安排不同的音樂表演、現場Live Band,還有世界級的DJ及藝人演出,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音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