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珍珠港式奶茶塔!TART TAIPEI 快閃店首波主打

2021-04-02 00:0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由米其林星廚林明健(Chef Kin)所打造的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即日起快閃進駐A11!除了原有的人氣水果塔,首波主打推出「珍珠港式奶茶塔」, 一次集結港台兩款國民飲品口味。


TART TAIPEI進駐A11。(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TART TAIPEI進駐A11。(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TART TAIPEI即日起至8月31日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F,快閃店外觀採用品牌艷陽橘色系,同時為新光三越信義A11注入了時尚亮眼意象與溫暖甜香。


珍珠港式奶茶塔(88元/顆)。
珍珠港式奶茶塔(88元/顆)。


全新推出的「珍珠港式奶茶塔」集結了台灣與香港兩種國民飲品,濃甜入味Q香彈口的黑糖珍珠,錫蘭紅茶加入黑白淡奶製成略帶苦澀茶香濃郁的港式奶茶卡士達餡,空氣漫溢焦甜香氣,濃厚茶香與酥香塔皮交織,交織出口感豐富的台港混血療癒滋味。


TART TAIPEI水果塔皆於現場手工填餡,於手工酥塔皮內注入各式風味卡士達或自製果醬,與季節鮮果巧妙搭配出獨一無二酸甜清新滋味,顆顆酥香塔皮承載不同美味組合,各色新鮮水果閃耀寶石般光澤。


Tart Taipei 經典禮盒牆。
Tart Taipei 經典禮盒牆。


除了焦糖布蕾塔、班蘭咖椰塔、黃金流沙塔、北海道起司塔四款常溫酥塔,無花果瑞可達起司、葡萄柚烏龍茶、藍莓黑醋栗、草莓香草等人氣水果塔也不缺席,並每個月為新光三越A11館推出一款獨家限定口味,開幕首發推出「珍珠港式奶茶塔」!


TART TAIPEI  A11快閃店的外觀。
TART TAIPEI A11快閃店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