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等五組卡司免費看!高流海音館滿載壓力測試

2021-03-15 10:45

文/景點家秀智整理報導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4月即將啟用,3月27日將進行最大館廳「海音館」的滿載測試,這是海音館第一次開放觀眾入場的測試,預計有超過3000名以上歌迷進場!3月15日中午12點起,在iNDIEVOX系統開放免費線上索票,1人限索取1張。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不只是高雄熱門新地標,更展開流行音樂表演壓力測試免費演出。(圖/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不只是高雄熱門新地標,更展開流行音樂表演壓力測試免費演出。(圖/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當天活動邀請高爾宣、孫盛希、宇宙人、林哲儀、康康康樂隊5組不同類型藝人演出,「海音館」使用台灣唯一完整系統建置的3D沉浸式音響,讓觀眾在高雄就能享受英國皇家亞伯特廳等級的聽覺饗宴,這場演出備受期待!




這次海音館滿載測試命名為「高流Play!」,Play意謂著播放也是玩樂,象徵觀眾⼀同按下播放鍵,連結民眾與高流,一起透過⾳樂玩出繽紛火花。






高流海音館滿載測試場採免費索票,3月15日中午12時起於iNDIEVOX官網開放免費線上索票,每人限索取1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

 
【Info】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高流PLAY !」
演出時間:2021.03.27(六)15:30 (14:00開放進場)
演出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
(高雄市鹽埕區真愛路1號,輕軌C11真愛碼頭站旁)
演出藝人:DJ Mykal a.k.a.林哲儀、宇宙人、孫盛希、高爾宣、康康康樂隊
 
本次演出索票入場
開放索票時間:2021.03.15(一)12:00

高雄也有花旗木浪漫盛開 不輸櫻花打卡超夢幻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5915